加盟热线
400-0570-090

烤漆门的那些事,你知道多少?

发布时间:2022-05-20    浏览数:231
     你对烤漆门了解多少?漆木门颜色鲜艳,外观容易,视觉冲击力强,非常美观时尚,防水性能很好,抗污染能力强,是市场上的中高层木门。烤漆门工艺要求高,废品率高,加工周期长,价格比较高。但随着生死水平的不断提高,烤漆木门越来越受欢迎。今天烤漆门厂家来说说有关烤漆门的一些事。

第·一大特点:色彩丰富,外观丰富,外观美观。

第·两个特点:耐用性和适用性。由于板材使用良好,具有防潮防腐的特点,无论是在枯燥的北方还是潮湿的南方,都不易出现翘曲、变形、开裂等现象。

第三个特点:还具有阻燃、耐热、耐冲击的特点,隔音效果和环保性能也很好。

第四个特点:外观像镜子一样润滑,沾上污垢,只需用软布擦拭即可,即使处理油渍、墨水等顽固污渍,清不费力。

第五个特点:烤漆门工艺复杂,保证木材具有巩固不变形的特点,广泛应用于中高层次家具制造和室内装饰。
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jfyhmy.com/news/show/id/139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