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热线
400-0570-090
1
01
2
企业概况
江山市方圆和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3月,其前身是江山市方圆和装饰材料厂,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室内套装门的新式现代型企业,座落在浙、闽、赣三省交界的中国建材之乡、中国木门之都——江山市。 企业占地10000平方米,目前生产厂房7000平方米,员工100多人,日产销量达100余套。具有创新意识的专业技术精英、先进的生产设备、高标准的质量管理、可靠的营销网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,贯彻于设计、开发、采购、生产、检验、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全过程,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。...
MORE
企业概况
资质荣誉
Honor
方圆和拥有实木定制行业生产、管理的模式和优势,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与壮大,方圆和品牌现已成为木门之都全屋定制行业发展历史、生产规模、产品类别、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。
MORE
资质荣誉
发展历程
History
砥砺前行,历历在目。公司自1997年创立至今,专注木门定制领域近30年。20多年的木门行业深耕,铸就方圆和迈向全球发展的基石。
MORE
发展历程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加盟合作
Franchise cooperation
30
深耕木门市场近三十年
10
中国木门之都十强品牌
10
工程门先锋奖、木门鲁班奖、木门匠心精神....
品牌荣誉
品牌荣誉
BRAND GLORY
方圆和是木门之都位居前十强的实木产品一体化服务供应商。先后获工程门先锋奖、木门鲁班奖、木门匠心精神、全国工程建材首选品牌、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等殊荣。
+
加盟优势
加盟优势
FRANCHISE ADVANTAGE
强大品牌实力,商业价值保证;至臻品质背书,产品口碑保证;高效团队服务,专业素养保证;庞大规模生产,交付速度保证;终端形象提升,审美满意保证;全面媒介引流,渠道矩阵保证;精准帮扶策略,加盟便利保证
+
终端支持
终端支持
TERMINAL SUPPORT
你开店我支持,一系列政策助力终端开店无忧,选店支持、装修设计支持、团队组建支持、团队培训支持、信息引流支持、经营管理支持、样柜安装支持、整体运营帮扶、设计软件支持、样柜免费上样支持
+
加盟流程
加盟流程
FRANCHISE PROCESS
申请加盟,达成意向,;签订加盟合同;双方达成协议,公司终端设计;选购橱柜、衣柜和护墙板样柜;装修方案设计,终端SI视觉设计;样柜生产,加盟商人员培训(设计师、导购、安装师傅培训);样品柜安装试运营;正式开业,纳入公司营销管理扶持。
+
加盟申请
JOIN APPLICATION
省:
市:
姓名:
电话: